美人限爱

爱发电:猜猜我是谁

2018.12.31

大家晚上好,今天你们那里会下雪吗?


我太有仪式感了,但是面对你们的时候又不知道说什么,这个号真的有很多回忆,从第一篇36,到之后数不清(就二十来篇吧,数不清是因为我算不清)的all正。文章或许不是回忆,因为时间的冲刷可以让所有痕迹更新换代,但你们说过的话是永恒。很多时候我都在想,我真的不要写了,但是看一看你们的评论私信,还有悄悄说的话(想不到吧!我有看见哦!)我就好纠结,不想让大家失望,如果还有一个人在等,我也想为他写下去。


我是一个很容易被背后的真诚所感动的人,或许你们还有很多人会吐露爱意我没有超能力不能全部知道,但是我仅靠着袒露在我面前的一二就能重燃。


我在朋友圈发过 我真的很爱你们,很感谢你们。你们可能体会不到 爱一个人所给予的支持有多厉害,我选择静下来听你们讲话,也用心回复你们,只是希望你们能知道:

就算世界上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会有回音,在我这里不用说千遍,临时上头我也照单全收,因为我爱你们永远冲动炙热。


这种感觉是从来没有过的,让我变得软绵绵,被热烈的温柔包裹的人也会想做点什么融化别人。


本来想写什么长篇大论的,太矫情了,大白话一点吧,2018年的最后一天,我想让你们知道我囤积已久感情,就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爱你们!每一个人,每一个人!


哼哼,平常我可不是一个很爱先说喜欢的人,你们又让我破例啦!那换你们2019年也要继续喜欢朱正廷哦!因为他真的比我还可爱啦!(最后加戏一下不许骂我


晚安,希望你们梦里不仅有草莓冰淇淋 棉花糖味的云还有你们向往的一切哦!


2019再见吧!



我 是 真 的 好 爱 你 们 啊!!!但是这个点你们真的该睡了!!谢谢你们看我的感情泛滥


一年就写一次 害羞死我了😡(最后!别人传播的5678的料 只要不是我亲口在lof说的 都是假的!)

评论(69)

热度(92)